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 督导杨浦区城管执法局扫黑除恶工作

2019-06-04

5月30日下午,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宏琳率队,到杨浦区对区建设管理委、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公积金中心四家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翟骏、副局长马华江出席。

210721cefc7e8614cbb8691920c3e56.jpg

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对各单位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和检查,并按照市住建系统下发的清单对标对表,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IMG_3575_副本.jpg

会上,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局长翟骏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杨浦区城管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打算。

ee04a6700e28e5ed5caf69265f8374b.jpg

姜宏琳同志对杨浦区城管执法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谋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推动落实力度;

二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突出住建系统的特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联动、业务联动,形成打击合力;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强大的工作声势和宣传氛围,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