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区城管执法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9-04-22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充分展示新时代城管执法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奋力谱写杨浦新篇章注入新动力。近日,区城管执法局举办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上周的初赛中,来自机关科室、基层执法一线的32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16位选手进入决赛。

全景3_副本.jpg

4月19日下午,主题演讲比赛进入决赛的关键时刻,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徐军、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秦双亭应邀担任评委,局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以及各科室、中队队员代表,120人参加。

翟骏局长致词 (1)_副本.jpg

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副主席、杨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翟骏致词: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目的是进一步焕发城管队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城管风采。这次活动既是我们践行 “崇法善治、忠诚为民、公正清廉、砥砺奋进”这一初心和使命,也是增强责任意识、展示城管形象、凝聚城管精神的精彩平台。希望16名选手示出风采,体现底蕴迸发激情,呈现出力量

16名决赛选手以《风雨城管路,无悔城管人》《以青春之我书写人生,以奋斗之我筑梦中国》《七分钟与七十年》《中队助我成长》等为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紧紧围绕崇法善治、忠诚为民、公正清廉、砥砺奋进”的城管精神,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联系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岗位职责,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或委婉入心,或激情澎湃,讴歌祖国变迁,礼赞城管职业发展,敬仰真抓实干,思考人生价值,充分展现了追赶跨越的精气神和奋勇争先的正能量,体现出我区城管干部奋发有为的形象诠释出新时期城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声情并茂的激情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演讲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翟骏局长为一等奖颁奖_副本.jpg

 经过精彩角逐,来自五角场镇中队的王立成和四平路街道中队的秦璐菲获得一等奖。

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机遇期,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杨浦城管将以共和国70周年华诞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新起点,继续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进取心和精气神,奋力作为,以功成必有我的历史担当,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劈波斩浪,朝着更加美好的明天扬帆远航,加速前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