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劲再出发,新年新作为 ——杨浦城管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19-02-12

15d6cd6f14690f495b7189224197e16.jpg

2月11日下午,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局各科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封岩局长主持并讲话,各分管领导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封岩局长指出,我局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重点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创新转型发展、提升基层组织力、提高能力素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培育行业文化等工作,为推进城管执法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各类执法整治工作,不断实化运行机制、优化勤务网络、细化管控标准、强化监督考核,在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全区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针对2019年各项工作,封岩局长强调,要继续围绕市区重点任务和局重点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大局意识、基层基础建设、队伍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走前头、做表率;要继续把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作为推动城管执法工作的方向,以第二轮创全为抓手,以精细化为标杆,对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发挥协调及指导职能,全面增强市容环境秩序管控的实效、能效和长效,为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为深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勇立潮头,再建新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