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人事教育处于兆清处长一行来我区基层城管中队调研

2019-01-31

 13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人事教育处于兆清处长一行来杨浦城管定海路街道中队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马华江同志主持会议,定海路街道主任吴岩、副主任史英俊陪同调研。

RS@U2O{KA$YW@4``]DGE7MV.png

调研会上,城管定海路街道中队领导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辖区情况、执法实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中队情况作了汇报。马华江副局长则从精细化工作、队伍培训建设、全年工作部署、督察考核方案等四方面对杨浦今年的城管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V@EAA{ALCGI(4GKDFV%$D`V.png

于兆清处长认真听取汇报,就中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和探讨,并介绍了其他区的相关做法。于处长还针对杨浦城管工作的特点就做好2019年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中队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城管社区工作室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总结经验做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特别是针对今年新增执法事项专业性较强的新情况,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全面提升队伍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