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严永康副局长率队莅临杨浦城管执法局开展重点工作绩效考核

2018-12-15

12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严永康等一行,对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开展2018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核,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0101.JPG

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封岩代表杨浦区城管执法局作年度工作报告,市局各处室对区局全年工作台账进行检查指导,并与区局各科室进行了沟通反馈。

DSC_0142.JPG

严永康副局长对杨浦2018年度城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投诉处置工作力度,为推动明年试行城管执法“诉转案”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城管信息化建设,通过数据分析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管理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督察能力和勤务效能;四是要利用杨浦文明城区创建契机,全面提升城管执法工作水平;五是要争先创优,主动担当、主动牵头,明年城管执法将新增187项执法事项,杨浦城管要立足辖区实际,继续坚持创新,继续改进提高,继续指导服务,努力做好来年各项工作。

DSC_0107(1).JPG

对此,封岩局长代表局班子表态,将进一步改进相关工作,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协同联动、更加注重队伍建设、更加注重科技引领、更加注重目标管理,积极打造一支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的杨浦城管执法队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