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宪法权威 落实普法责任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11

今年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修订后首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月活动的相关精神,杨浦区城管执法局始终坚持把宪法宣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

12月7日,我局与杨浦区司法局联手,运用“走进来”的工作模式邀请部分居民代表走进我局,让来自基层一线的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城管执法的历史沿革与体制机制。局法宣工作人员运用多功能媒体和智慧城管新模式,结合执法实践中的生动案例讲解了新宪法理念以及城市精细化管理总体进程,引导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实现了“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宣传实效,提升了城管队伍在市民中的形象。

507985038427829500.jpg

                  工作人员讲解宪法

        223388494118637275.jpg

                                               观看城管形象宣传片

   175316690159327958.jpg

               参观网格数据中心 

   575809807847464784.jpg

                 参观机关工会活动室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