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严队容,赛场展英姿 ——杨浦区城管执法局荣获“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队列会操比赛”三等奖

2018-11-28

  11月23日,上海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举行了“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队列会操比赛”,杨浦城管执法局机动中队荣获三等奖。

5.jpg

  成绩的背后,有着各方的支持以及刻苦的练习。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本次队列会操比赛作为提升杨浦城管队伍形象和提高杨浦城管规范化、纪律化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队列会操强化队员“精气神”,建立杨浦城管秩序正规、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管理目标。为确保机动中队能全力以赴投入会操训练,由区局组织场地及后勤,各科室协调配合,从机动中队抽选队员展开了十多天的脱产训练。深秋时节天气变化,参赛队员时常顶风冒雨开展训练,一丝不苟完成每天的任务要求。局领导也时刻关心,多次对训练情况进行观摩和指导。

3.jpg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执法队伍的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展示了良好的队伍形象。我局将进一步在全区各中队展开队列训练的督察、检查,以队列训练为着力点,不断强化杨浦城管的素质建设、作风建设、形象建设。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