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对标长效管理 | 杨浦区召开2019年游泳场所开放管理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30

926日,2019年杨浦区游泳场所开放管理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五环大厦会议室顺利举行。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区游泳救生协会会长张建兴以及全区41家游泳场所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今年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期间,对外经营开放的游泳场所共41家,累计开放23758场次,接待泳客426139人次;举办各类游泳培训班4794班次,参加培训人数约61799人次。开放期间,我区各类检查共达15次,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会上,区社体管理中心对2019年杨浦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杨浦区体育局关于表彰2019年杨浦区游泳场所夏季开放服务先进单位、连续安全开放单位的决定》、《杨浦区游泳救生协会关于表彰2019年杨浦区游泳场所先进个人及安全开放场所的决定》。中原体育场游泳池负责人赵平、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杨浦三分公司游泳馆救生组组长石潇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对各游泳场所夏季安全开放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这次的会议不仅是总结表彰会,更是常年游泳场所开放管理工作的推进会、安全开放的教育宣传会,她对今后全区的游泳开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救生员培训管理,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满足泳客所需;三要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积极组织开展参与我区全民健身工作。希望大家勿忘初心使命,做好自我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游泳场所管理服务能级,共同为杨浦市民营造安全、卫生、舒适、放心的高标准高质量游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