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调研不停步 康复医疗睦邻行 2019-02-18

健康调研不停步 康复医疗睦邻行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新春佳节前夕,我院社会康复服务中心在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开展以“健康调研不停步,康复医疗睦邻行”为主题的健康调研。

本次健康调研采用调查问卷与访谈相结合的方式。社会康复服务中心主任张燕、老干部科主任张雅娟、康复治疗中心治疗师丁晔和心脏康复科护士缪伟伟组成的“一康”调研团队,对社区内“e健康”管理小组人员、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代表和普通老年居民代表,实施健康调研,听取和收集了社区老年居民对医院社会康复医疗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康复服务中心将认真开展调研分析,积极将调研成果应用于2019年社会康复服务工作中。社会康复服务中心将经常开展与社区、企业、学校的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使“一康”社会康复服务更加精准地对接居民需求,进一步完善社会康复服务中心服务体系,携手共建美好睦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