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群众体育工作,认真开展体育场地普查 2020-06-17

今年5月起,上海市体育场地普查工作正式启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为了这次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长白社区体育俱乐部根据杨浦区体育局的要求对普查人员逐个进行了电话培训,就场地类型归类、填表分类说明等普查统计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解读和沟通,并统一印制普查所需各种表格,配置相关测量器具。

随后,长白社区体育俱乐部开展了实地的走访工作,普查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深入本社区体育场地进行实地测量和数据采集,保证普查数据的真实有效。确保此次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普查,长白新村街道2019年新建健身步道2条,新建的健身苑点1个,新建3个经营性体育场所,并对1个改建后健身苑点的器材数量做了相应更正,1个改建后的居委活动室面积进行了重新的测量和登记。

此次体育场地调查,有利于进一步摸清长白街道辖区体育场地专项情况,全面、准确、及时地了解长白社区体育场地基本情况,为社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可靠的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