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组织收看中央庆祝大会、阅兵、群众游行的实况转播 2019-10-08

2019101日上午10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杨浦区体育局组织机关和基层领导干部近20名同志集中收看中央庆祝大会、阅兵、群众游行的实况转播,体育系统近150余名职工自行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实况转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礼炮轰鸣,歌声嘹亮;队伍整齐,军容威严;红旗飞扬,砥砺奋进,数十万人参与70周年阅兵庆典,亲身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成就。

仪仗方队、领导指挥方队、陆军方队、海军方队、空军方队等方队迎面走来,每一个战士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口号,激励着新时代祖国事业的建设者砥砺前行。一辆辆坦克、一台台雷达、一架架飞机等新型装备亮相,感慨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在心中荡漾。体育系统同志们在观看阅兵仪式时,感叹声此起彼伏,感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风雨兼程,70年来的漫漫求索,70年来的卓越辉煌,同时纷纷表示,面对未来,面对挑战,在强大祖国的支撑下,要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希望上路,带着憧憬扬帆起航,用热血和忠诚去谱写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