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输出促体育领域交流合作,2019年赣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8-07

82日,由赣州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杨浦区体育产学研联盟、上海跃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赣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杭州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从722日持续至82日,赣州市近80名体育管理人员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第一期赣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杨浦区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吕晓钧致欢迎辞,上海市跳绳协会会长、上海体院党委副书记潘勤致辞,赣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群作培训动员讲话)

730日,赣州市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召开理论教学学习心得分享会,会上,赣州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作总结性讲话,宁都县教科体局局长温英俊、章贡区教体局副局长龙飞、信丰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敬生等学员作代表性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推动赣州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与能量。同时,增强了上海与赣州在体育领域的交流联系,特别是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已与赣州市体育局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为两地日后在体育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