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重点外资企业通气会 2020-01-15

1月14日,杨浦区召开重点外资企业通气会。市商务委副主任杨朝,区领导谢坚钢、薛侃、邓小冬、顾毓静、赵亮、吴伟国出席。德、英、日等国驻沪投资促进机构相关负责人,杨浦区重点外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相关国际化平台和机构的代表,以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区外资发展情况,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2019年,杨浦区合同外资、实到外资增幅均超过100%,创造历史最好水平;跨国公司研发中心再做突破,新增数连续三年位列全市第二。

区四套班子领导为过去一年对杨浦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奖。其中,耐克等5家企业获评区域重大贡献奖,李尔等4家企业获评创新突破奖,欧尚等5家企业获评社会公益奖,5名外企高管获评优质服务个人奖。

区长薛侃致辞并指出,外资企业是杨浦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力量,为杨浦经济繁荣、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杨浦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努力创造贸易投资更便利、行政效率更高效、政府服务更规范、法治体系更完善的营商环境。欢迎外资企业与杨浦共谱发展新篇章,共创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