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初审辅导培训 2019-11-12

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9年中小企业服务第三方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本年度申报企业申报材料的质量和认定通过率,近日,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同济科技园国康路100号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初审辅导培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18年度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拟申报2019年度-2020年度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企业等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周翔老师从评估流程、参评要求、附件材料要求以及具体指标体系等方面对2019年度-2020年度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申报及第三方绩效评估政策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并按照日常咨询情况,归纳解答各申请企业的共性问题。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企业纷纷就今年参评情况提出疑问,周老师一一详细做了现场解答。培训的第二项议程,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服务云建设部杨璨语老师全面介绍企业服务云的政策依据、建设定位、建设目标及平台特征,并就店铺开店、注册及如何运营等操作环节进行了指导。今年服务成效的评估以服务云店铺的年度总积分作为重要指标,并由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真实性和满意度核验,权重占比共80%。杨老师的此次培训内容很好地结合了参会企业的迫切需求,并解答了他们在服务云店铺方面的疑问。

会议最后建议申报企业要按照文件和培训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申报材料的报送,与会企业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他们准备申报材料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多得到项目申报、认定等方面的政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