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加强军地党组织联动 谱写军民融合新篇 2019-08-19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部队的互动交流,区商务委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武警海警机动一支队,了解我国海上维权执法力量,体验警营文,感受部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使命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商务委队伍的核心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中,海警机动一支队于部长指引我委干部参观了部分日常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海警部队的发展变迁和建设情况,观看了部队远赴周边领海海域执行任务实录。商务委主任龚顺明首先对海警部队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向部队取得的光辉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杨浦区拥有“三个百年”悠久历史,拥有中心城区最长的滨江岸线,与部队的关系也最为紧密,过去部队为商务委、为整个杨浦贡献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希望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军地通力协作,同心协力,不断加深军民鱼水情谊,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