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杨浦区2020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主题招聘日活动 2020-01-22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地区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创业,近日,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浦区残疾人联合会、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杨浦区2020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主题招聘日活动,为地区困难群体和残疾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当天,杨浦区副区长至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亲切交谈,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浦区残疾人联合会、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等领导参会。

正值2020年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满意度与求职群体获得感,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就业援助群体的温暖关怀,杨浦围绕稳就业的相关精神,结合“送岗位、送真情、暖民心”的活动主旨,特组织开展集中性招聘服务。本次招聘会现场特设就业政策信息咨询区、国企招聘残疾人岗位专区以及企业招聘区,通过现场面对面咨询、服务,积极落实就业援助各类补贴政策、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搭建企业与求职群体解读就业创业等各类政策、获悉就业创业服务、了解就业精神的平台。

2020年杨浦加大就业援助力度,打出一套就业援助组合拳,在“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服务期间,以摸清情况、帮扶到位、全面宣传为目标,持续为地区就业群体提供精准服务,包括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服务、就业沙龙活动、小型专场面试会等,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