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组织2019年市级优秀创业孵化基地学习交流活动 2019-11-28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升孵化基地孵化能力,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孵化经验,澎湃杨浦双创动力”为主题的双创学习交流活动,区人社局两位副局长带队,局就业科、区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及区内市、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

大家先后赴漕河泾创业中心、氪空间、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三家基地交流学习,三家孵化基地带领成员们进行系统的参观,并做了细致讲解和运营经验分享。在对话交流环节,成员们踊跃发言,就“做好一个孵化基地有哪些重要举措?”“创服人做好孵化服务最重要的是什么?”“怎样才能孵化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如何培养一支优秀的创业服务队伍?”等问题进行探讨,现场氛围极其热烈。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标优秀、学习优秀同行成功经验的学习活动,也为区内孵化基地提供一次难得的互动交流机会。成员们纷纷表示有收获、有启发,大家深切认识到“完善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前沿而卓越的孵化服务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专业素养高的孵化服务队伍”“优质的行业资源体量”“广泛的产业链合作者”等因素,在孵化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中,对培育和孵化大量优质初创企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表示,会把这次交流学习活动的经验带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提高孵化管理工作效率,提升孵化服务效能,为提升杨浦双创发展动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