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杨浦区第十三届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顺利结束 2019-06-14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扎实推进人才梯队建设,4月至5月,区人社局开展了杨浦区第十三届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实习服务公益平台,旨在帮助大学生积累职场经验、明确工作定位、提高就业能力、科学规划职业生涯。通过岗位征集,本届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共有83家单位,推出实习岗位472个,招录实习生2051名,其中政府机关事业单位32家,推出实习岗位125个,招录实习生187名;区域内企业51家,推出实习岗位347个,招录实习生1864名。

今年,先后在交大、复旦、上理工、上大、财大、同济等6所高校开展了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推出的岗位分层广、分类多,有政府服务性强的,也有企业专业性强的,共吸引了3500余名大学生参加,收到简历1649份,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意向890人。

下一步,将根据学生的意向和单位的需要进行合理的匹配上岗,7月上旬大学生们将在岗前培训后进入一个月的暑期实习,预祝这些莘莘学子今年有一个别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