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 2020-02-28

2020年2月25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第3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中心组学习采用自学的形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提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重要原则,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疫情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好的态势拓展,我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仍然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区规划资源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本领域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