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一线逆行者 同气连枝抗疫情 2020-02-26

2月13日,杨浦区规划资源局下属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接到市民俞先生的来电求助,表示想要办理二手房过户的不动产登记。但他的配偶卢女士已作为上海第一批医疗队成员赴武汉开展疫情支援工作,无法亲自到现场办理登记手续,且身份证原件也在武汉,为此,俞先生十分焦急,担心不能正常完成交易过户。

接到求助后,登记中心非常重视,一方面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安抚俞先生的情绪,一方面对卢女士的身份信息开展多方核实。在确认了情况属实后,登记中心负责同志迅速与大厅内的交易、税务等部门协调沟通,当即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证流程。2月21日上午,登记中心在税务等部门的合力支持下,顺利为俞先生完成了登记手续的办理。事后,俞先生向中心的同志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的爱人卢女士也从支援武汉的前线通过微信视频表达了谢意。

在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登记中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前线“最美逆行者”完成了不动产登记,做实做细了战“疫”绣花功,体现了登记中心人的责任担当。心怀百姓,聚焦战“疫”,登记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守土有责、勇敢担当,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21日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