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检查指导储备土地防疫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2020-02-19

2月17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土储中心分管领导带队土储中心相关同志检查储备土地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看管场地广德路70号地块和交警支队临时利用爱国路152街坊地块安佳停车场清退期间安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并对看管场地单位疫情期间人员进出登记工作提出要求。

d79ae0126f97839dd2fd12a008a16d6.jpg

检查储备土地广德路70号看管场地

期间,土储中心分管领导肯定了储备土地看管场地单位和临时利用单位到期还地期间人员管理、安全管理、防疫管控的各项举措,并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储备土地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场地安全管理。   

bdc4039407c3c418c6da4009314e8bb.jpg

检查原交警支队安佳停车场临时利用爱国路152街坊地块

最后,他要求,一是各看管场地外来单位人员进入场地必须经过土储中心批准同意,做好登记手续才能进入场地。二是各单位要保持信息畅通,发现疫情早上报、不瞒报,做到人员全覆盖,要明确专人联系,土储中心要牵头做好各单位综合协调,发现疫情及时向上级主管通报情况。三是看管场地单位加强保障,做好一线保安员的自身防护,做好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的配备。

 

 

 

 

杨浦区土地储备中心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