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20-01-20

近日,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区土储中心主任孙谷倩主持,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同意调整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部分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戴弘代表局班子成员热烈欢迎新加入的57名新成员,并希望大家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谱写杨浦规划资源工作新篇章努力奋斗。最后,戴弘书记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抓住杨浦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切实担负起确权登记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肩负起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的新使命。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畅开展。加快与原有房产交易工作的磨合,确保一个服务平台、多方信息共享、窗口业务衔接、后台审核管理,形成协同服务机制。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以百姓情怀谱写确权登记工作新篇章。自然确权登记工作事关千家万户,要把自然资源确权工作作为推进民生改善、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内容,不断创新提升,使杨浦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