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赴区置地公司开展调研 2019-03-20

      2019年3月13日,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队长唐征柏一行,赴杨浦置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就全市审改工作开展以来如何更有效地做好批后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建设单位服务,与置地公司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执法大队的同志对开工放样、竣工验收和土地核验工作所需报建材料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个环节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建设单位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置地公司的同志认真听取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介绍,并就项目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向大队进行了咨询。大队工作人员对其逐一进行了答复,积极想方设法为建设单位排忧解难。

       通过走访调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更加了解了基层实际的工作状况,同时也使建设单位对正在推进的审改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取得了“双赢”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