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2021-02-14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保障春节期间本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受控,区应急局局领导带队组成检查组,于长假期间分别对区重点监管单位上海东方国际水产中心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 

2.jpg

3.jpg

       检查组向企业值班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被检单位值守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企业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疫情防控和留沪人员过年保障工作,强化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畅通信息渠道,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