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带队开展城区运行安全检查

2020-08-14

1.jpg

8月12日上午,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带队对上海闸电燃气轮机发电有限公司、上海卷烟厂开展城区运行安全检查。

在上海闸电燃气轮机发电有限公司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油罐区、卸油码头作业区域,并详细了解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周海鹰副区长强调,企业要深刻吸取黎巴嫩贝鲁特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城区运行安全有序。

2.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上海卷烟厂涉及粉尘作业的制丝车间,周海鹰副区长详细询问企业在今年疫情期间的生产运行情况,并就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周海鹰副区长指出,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加大对现场监管力度,强化粉尘防爆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3.jpg

    杨浦区区府办、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和属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