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 担当践行——区应急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暨“四史”学习教育“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微信图片_2020070210364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区应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黄兴公园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03751.jpg微信图片_20200702103729.jpg

       黄兴公园以辛亥革命重要领袖、中华民国开国元勋,陆军上将黄兴的名字命名,位于五角场市级副中心南端,分布在国顺东路南北两侧。在公园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一同回顾了革命先辈黄兴的英雄事迹。在黄兴铜像下,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丁国仁为政治生日时值7月的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勉励他们坚守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奋进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702104627.jpg

       简短的政治生日仪式后,大家围坐在草坪上,望着在公园里休闲放松的市民,感受着这一方天地的安宁,每个人对党都还怀抱深深地感念。经历了99年的革命与奋斗,在党的带领下,今天的中国更加繁荣富强,今天的中国人民也愈加幸福安康,大家在身为党员而骄傲的同时,也自觉有沉甸甸的使命与责任要担负、要践行。  党员们畅谈百年来社会与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享自己对“四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鼓足了干劲,担当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