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督导组赴杨浦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0-01-09

      1月8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伟忠带队,对杨浦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实地检查了上海理工大学协同创新研究院和悠迈生活广场。随后,听取了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杨浦区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指出:岁末年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 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执法检查,积极落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各项措施,并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要节点,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三要广泛发动宣传,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商务委、长白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