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代理区长薛侃,副区长赵亮带队开展节前城市运行安全检查

2020-01-02

1.jpg

      12月31日,副区长、代理区长薛侃,副区长赵亮带队开展城市运行安全检查。

     薛侃同志一行实地踏勘合生汇、五角场下沉式广场、苏宁电器旗舰店、万达广场、太平洋森活天地、大学路商业街等地。他指出,“两节”期间,是购物消费与娱乐休闲的旺季,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的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在节日期间要认真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加强应急防范措施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各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大检查力度,有效管控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确保杨浦居民度过安定祥和的“两节”。 赵亮同志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