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督查组赴我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2019-11-01

IMG_1413.JPG

      10月30日上午,市安委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督查组对我区国顺路310弄小区和五角场合生汇购物中心开展电气火灾、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督查组由市应急救援总队防火部谈迅部长带队,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区应急局局长瞿晓峰,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五角场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国顺路310弄小区,重点查看了电瓶车充电集中点及楼宇走道,对充电集中点的防火要求、防火设备设置、楼宇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要求。随后,督查组来到合生汇购物中心,仔细检查了消防控制中心、走访部分店家商户,详细了解了日常消防设备设施维护和管理情况。督查组指出,各单位要深化安全风险防控,加强安全防范,落实主体责任,正视存在的安全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更要强化安全保障,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电气安全事故,确保本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全力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举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