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开展2019年度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集中培训

2019-08-19

      为进一步加强本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各级应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夯实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8月14日-16日,区应急局组织应急管理系统相关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

      8月14日上午,集中培训开班式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B102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化向所有参训人员致欢迎词,区应急局局长瞿晓峰作了开班动员,副局长吴秋荣主持开班式并通报培训安排,副调研员刘浩、陆卫家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式集中培训的形式进行,充分利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专业配套的教学环境,提高了培训的质量和培训的实效性。培训课程精心设计,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等宏观理论政策、美国事故应急处置系统理论等,也有结合监管工作实际的安全检查实务、安全文化建设等内容。所有课程以讲座为主要形式,又穿插了桌面推演、小组讨论、能力拓展等,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参训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业务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希望今后能多多参加此类培训等。

      区应急管理局局领导以及全体干部、各街道平安办副主任和安监站负责人、骨干队员以及区属集团公司的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