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淞沪会战纪念馆活动

2019-04-15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727.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71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719.jpg

       2019年4月11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区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到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参观,感悟抗日英烈的英勇意志,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是全国唯一反映两次淞沪抗战的专题纪念馆,坐落于昔日上海军民浴血抗战的主战场——宝山境内。纪念馆采用塔馆合一的建筑风格,建筑面积3490平方米,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党史教育基地、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在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一起回顾了中国军民在淞沪抗战中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面前党员干部们长时间驻足,深深为抗日英雄不畏艰险,视死如归,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精神所触动。

      参观结束后,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碑前,应急局党员干部们在支部书记丁国仁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抗战前辈们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