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4-08

揭牌仪式.JPG

       4月8日下午,杨浦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区府办副主任张海丰主持仪式。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余翔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组建杨浦区应急管理局并任命局领导的决定,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和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晓峰为应急管理局揭牌。

      丁欢欢副区长指出,杨浦成立区应急管理局,是区委、区政府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有效整合全区应急资源和力量,推进我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应急与常态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综合监管管理和行业管理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精简高效和必要保障的关系,四是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的管理责任和街道镇的属地责任。他强调,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区应急办、区消防支队、区建管委、区民政局、区科委、区卫生健康委的主要领导以及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出席仪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