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四平路街道、五角场街道、延吉新村街道 再次被命名为国际安全社区

2018-12-05

微信图片_20181205105554.jpg

微信图片_20181205105614.jpg

2018年国际安全社区命名仪式在北京市顺义区旺泉街道隆重举行。我区四平路街道、五角场街道、延吉新村街道被再次命名为国际安全社区。延吉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平华同志代表上海作了“同创安全社区 共筑睦邻家园”的交流发言,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领导对杨浦区在开展国际安全社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伊烈、国际安全社区认证中心主席戴尔先生、国际安全社区认证中心总干事古尔邦先生在命名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各受到命名和再次命名的国际安全社区在整合社区资源,认真开展社区诊断,扎实开展有针对性的干预项目,有效提升社区各类人群的安全意识和预防伤害的能力,特别是在针对高危人群、高风险环境和脆弱群体安全水平的预防项目上所开展的跨界合作、持续改进,为减少伤害、减少事故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厦门等地的社区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命名仪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