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安监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新党员

2018-11-22

2018年11月16日上午,在平凉路700号五楼会议室,区安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对接收吴俊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书记丁国仁同志向大会报告支部对吴俊豪同志的审查情况,2名同志介绍了吴俊豪同志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与会党员根据吴俊豪同志现实情况充分发表意见,对吴俊豪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二是要戒骄戒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吴俊豪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今后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扬长处、克服弱点,不断成长和进步。

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吴俊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后,入党介绍人诸卫军同志带领吴俊豪同志对党旗庄严宣誓。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