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举办2022年杨浦区科技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2022-01-13

图片1.png

1月11日下午,区科委举办杨浦区科技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肖菁出席并讲话

肖菁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抓不放,抓紧抓好。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单位总体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通过上下共同努力,把安全麻痹思想止于未萌,把不安全的苗头止于未发,用安全稳定的大好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围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解读、园区制度建设、工作台账完善、安全检查方法和隐患识别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指导,为全年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区科委机关干部、各科技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等参加培训。

(来源:区科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