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三级联动巡查工作会议

2021-03-25

  3月19日,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召开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三级联动巡查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本区三级联动工作进展情况,印发了《杨浦区文化旅游市场2021年三级联动巡查工作提示》,并就2021年文旅市场发展新形势及要求,对本区三级联动工作工作提示和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等工作开展了讨论。会议明确,根据《关于建立上海市文化市场三级联动日常监管巡查员制度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对2021年三级联动巡查范围、巡查重点、巡查队伍等进行调整。

    会议强调,“三级联动”巡查一要注重问题发现,开展对文化旅游经营单位日常巡查时,根据“工作重点和巡查标准指南”要求开展检查;二要及时反馈信息,巡查过程中如发现问题线索要及时汇总上报;三要遵守巡查要求,注意工作方法,不影响文化旅游场所正常经营;四要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志愿者业务学习,针对文旅单位特性,邀请专家为巡查员开展巡查业务培训。

    各街道三级联动巡查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区文旅局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