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 保平安”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宾旅馆业安全与服务专题培训

2020-10-29

01.png

为进一步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住宿服务保障工作,提升辖区宾旅馆服务水平、安全管理能力和法律意识,近期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文旅市场管理中心,区文旅执法大队,区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迎第三届进博会旅游行业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上海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民商法专业硕士生导师刘春彦,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刘德艳博士两位专家,围绕《旅客住宿合同及相对人的安全保障义务》和《提升服务,迎接进博》两个主题,分享自身多年行业经验和具体案例。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彪强调:进博会是对酒店服务品质、安全保障、人力组织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也是对责任心和战斗力的全方位考验。

喜迎进博会,当好东道主。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充分认识举办第三届进博会的特殊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指导作用,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宾旅馆安全生产,保障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