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实务技能培训

2019-11-01

银行培训.jpg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殷行地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防进博会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和生产安全。10月29日,殷行街道邀请市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王滨,为街道各部门、辖区重点监管企业和安全志愿者进行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实务技能培训辅导。

      街道各部门负责人、辖区重点监管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专家就安全生产临管检查,从物的状态、人的行为和制度健全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直观的隐患及事故图片、视频进行了全面辅导。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使街道机关干部、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志愿者对安全生产临管检查工作有所了解,提高了日常安全生产监管业务水平。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旭映参加培训,并在培训后要求参训人员要将培训会所学应用到日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中去,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打下扎实基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