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城投集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19-06-18

图片13.png

      近日,杨浦城投集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仪式上,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康建新就城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近期全国乃至本市和本地区还是不断有各类事故发生,5·16坍塌事故的发生足以引起大家的警醒。今年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提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就是提醒每一名安全从业人员要时刻居安思危,遵规守纪,安全生产,才能防范风险、消除隐患最终达到遏制事故的目的。他希望城投集团的安全生产从业人员能够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生产经营和季节性特点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扩大安全知识普及范围,扎实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隐患整改。

      安全生产月期间,城投集团将开展包括专项培训、安全宣传、综合检查、警示教育、演练实训、特色活动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素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培育企业安全氛围,确保城投集团安全态势平稳受控。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杨浦城投集团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活动主题,覆盖集团全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为顺利有序地完成集团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部全体成员;各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各所属单位安全生产联络员、业务骨干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城投集团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