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浦路街道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 启动仪式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6-04

微信图片_20190604143503.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43500.jpg

微信图片_20190604143457.jpg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以及企业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6月2日,江浦路街道联合江浦路派出所以及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丝绸集团企业管理中心等多家单位在瑞通护理院举行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爱敏同志的一声指令,演练正式开始。护理院突发火情,警报声随之响起,白色烟雾迅速弥漫在各楼层,护理院的老人们在安全员的引导下有序撤离;2名伤员被担架抬出,医护人员迅速对他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伤口包扎。

演练结束后,区消防支队指导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并讲解了火灾逃生知识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对演练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区应急局副调研员陆卫家出席活动并致词。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萌、江浦路街道派出所所长丁联权出席活动。辖区20余家重点安全负责人和瑞通护理院200多员工参加活动。                        

     (江浦路街道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