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住房保障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19-04-30

       为落实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要求,确保小长假平稳度过,4月30日,区保障中心对保障性住房在建基地进行了全面排查。本次检查涉及了232街坊二期、229街坊二期、296街坊、154街坊9号楼4个项目,以及杨树浦置地、益晖房产、杨浦置地3家开发企业。

       本次检查重点放在施工进度、安全隐患、消防设施设备、建筑垃圾清运、节假期施工安全等。检查中发现各基地有较完备安全应急预案及相关安全措施,施工机械和现场扬尘控制较好;主要存在建筑垃圾堆放不规范或未及时清运等问题,已要求建设单位现场整改。

       检察人员要求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自查,全力排查基地安全隐患,加固脚手架、塔吊等建设器械,落实防火、防坠物等安全措施。二是确保应急响应,落实值班人员和应急物资,有问题按照预案加强处置。三是突出重点,杜绝重大事故,确保平稳度过节日。

       (区房管局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