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土局主要领导调研检查租赁地块单位和看管地块单位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03

QQ图片20190202172403.jpg

      2月2日上午,区规土局书记戴弘、局长张汉陵带队赴租赁地块单位和看管地块单位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副局长徐明、朱晓君以及土储中心负责人孟宪明陪同检查。

      区规土局戴弘书记、张汉陵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杨树浦路622号(原上海船厂)看管场地单位和共青路486号租赁地块单位,实地检查了建筑物拆除工程完工后场地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春节前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他们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措施以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对各单位春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张汉陵局长在实地检查时指出,看管值班人员长假期间要加强巡查,危险品仓库要重点加派人员看守和巡查,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工作,防止外来闲杂人员进入场地。

      戴弘书记强调,春节将至,各单位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加强巡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租赁地块单位和看管地块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安全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能存有丝毫松懈之心;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监管,盯紧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各单位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严查严防,进一步强化对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储备土地安全。

      (区规土局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