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安全不放松、齐心合力保平安 区绿化市容局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2-03

QQ图片20190202172629.jpg     

      为确保春节期间绿化市容系统平稳、安全、有序,2019年1月30日下午,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冰亲自带队,局机关相关科室和相关负责人参与,共分六个检查组,对局系统内的环卫设施设备、车辆交通安全、民工宿舍、垃圾压缩箱房、垃圾分拣中心、公园和娱乐设施、市容景观灯光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作业操作等工作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从本次安全检查情况来看,基本达到了重大节日的安全保障要求,同时也发现了个别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冰对本次检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三是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不留盲区;四是要增强冰冻雨雪恶劣气候条件下的作业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五是要突出重点,杜绝重大事故,确保平稳度过春节。

      此外,区绿化管理事务中心、区景观管理所、区城市废弃物管理所和区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也分别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杨浦城区安全,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区绿化市容局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