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检查强监管专项整治排隐患

2019-02-03

QQ图片20190202172457.jpg

      为贯彻中央以及市、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和春节节日氛围,近日,结合杨浦区加强春节前后地下空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区地空联办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市场监督和相关街镇对百联滨江、今酷KTV、中原城市广场和张弛射箭俱乐部等4处地下空间进行联合行政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地下空间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基本到位,使用规范有序。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联合检查组当场对场所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管理方加强对商场内工作人员、店铺店员的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区地空联办结合检查中的普遍性问题,建议公安、消防等地下空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加强专项检查、街道(镇)进一步落实属地化管理责任,从而保证全区地下空间使用安全。

      (区民防办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