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体育局召开体育场所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9-13

微信图片_20180910121738.jpg

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日前,区体育局召开体育场所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整治工作做具体部署。区体育局调研员王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镇文化办主任、体育俱乐部主任参加会议。

区体育局高度重视体育场所空中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体”、“外”、“空”三方面具体要求:凡是和体育有关的单位和场所,都是体育系统安全监管的职责范围;凡是单位和场所附着裸露在外的任何东西,都是安全监管的重点;凡是位置在体育场所空中的任何东西,都可能产生坠落安全隐患,都是安全监管的重点。

会议要求各街镇仔细排摸安全隐患,发放告知书,并定期巡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进博会举办前期体育场所空中坠物“零事故”,为进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积极的努力。

(区体育局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