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管理部挂牌 暨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大会

2018-09-12

近日,杨浦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管理部挂牌暨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大会。区安监局副局长丁国仁、区国资委副主任范群力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大连指出,集团成立安全生产管理部,旨在为安全生产工作注入的一针“强心剂”。面对当下总体严峻的安全形势,全体从业人员要全力以赴抓重点、破瓶颈、补短板,用铁的面孔、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杨浦城投集团的安全生产管控能力。任大连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自觉完善各级公司责任体系;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架构建设,建立起符合城投特点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章程,通过多层次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区安监局副局长丁国仁对杨浦城投集团各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面对依然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希望杨浦城投集团以安全生产管理部成立为契机,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责,严格管理、创新工作、创造亮点,为区属集团公司树立新的榜样。

区国资委副主任范群力就杨浦城投集团经营板块多,工作量大,安全风险点多面广的特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坚强有力的安全架构,全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全面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财务总监;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全体人员;集团各所属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杨浦城投集团公司供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