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3-11

1(监管图1).jpg

       3月10日上午,杨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安委办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近5年来特别重大和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情况、关于2020年重点行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明察暗访情况和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本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周海鹰副区长出席会议。

2(图news).jpg

       会议指出,前阶段的专项整治已取得初步成效,但后续整治攻坚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市安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在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上下功夫、在压减问题隐患存量增量上下功夫,确保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周海鹰副区长强调,三年行动进入集中攻坚阶段,要拧紧总开关,增强推进三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安全底线红线;要牵住牛鼻子,扎实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遏制事故发生;要架起望远镜,把专项整治举措转化成依法治理的方式,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用好指挥棒,充分发挥奖惩激励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先进鞭策后进。

       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街道代表作交流发言。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