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谢坚钢带队开展春节前城区运行安全检查

2021-02-10

001.png

       为确保春节期间杨浦城区安全运行,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谢坚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欧尚超市长阳店等场所开展春节前城区运行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002.jpg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对企业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开展了检查。谢坚钢书记强调,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慎终如始紧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落细落实精心做好为民服务、市场供应等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003.jpg

       随后区领导一行前往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集中休息点,看望并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区委办公室、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卫生健康委、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属地街道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