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指导区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事故应急演练

2020-11-20

      1.jpg

      11月19日下午,由光明食品集团主办,良友集团承办,上海乐惠米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乐惠物流有限公司协办,在军工路2390号乐惠园区组织开展了光明食品集团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区应急局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演练活动。

2.jpg

      演练模拟乐惠园区非机动车车棚因电瓶车自燃,导致车棚起火,火势逐步蔓延至办公区域。事故发生后,企业立即启动火灾事故处置应急预案,采取疏散人员、切断电源等应急处置措施,同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事故情况。公司消防队接到报警后,即刻出动消防车奔赴现场,展开自救。国和路消防救援中队到场后,企业全力配合消防队员进行灭火,数分钟后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3.jpg

      区应急局领导在演练结束后指出,本次演习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强化了应急人员对预案的熟知程度,对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的提高和整个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