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寻味红色传承 坚定初心使命”党建共建活动

2020-11-17

图片1.png

    1116日,杨浦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党支部开展了寻味红色传承 坚定初心使命 ”参观杨浦滨江和《国歌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支部以贯彻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在杨浦滨江党建员的带领下,沿路参观了滨江党服务中、跑者驿站、人人屋驿站以及电厂驿站。场景化的党课学习让大家重温了杨浦工运的历史,感受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面对重重考验中坚持忠诚于党的革命品质、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之后,全体党员赴国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观摩了序厅、国歌诞生厅、国歌纪念厅、国歌震撼厅、我和国歌厅等6个展厅,通过200余件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影像),全面感受《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背景和过程、传唱和影响,以及国歌作者、国歌故事等国歌知识。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从这座光荣城市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开拓进取的力量,以不忘初心的工作信仰和牢记使命的奋斗姿态,以新的不凡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点赞0 收藏0